close

 

滿有質感的包裝

另有附紙袋

(顏色是偏紅的橘色,我第一眼看到還覺得是大紅 囧)


其實是看ES版的分享還不錯,加上官網那可口的圖片

又第一次聽到「半熟」蛋糕,

且看官網文宣寫到蛋糕就是要嚐嚐那種蛋、麵粉等呈現的多層次口感

還提到蛋和麵粉在半熟蛋糕中的香氣

真的是圖文並茂!

我這個愛吃鬼,就禁不起誘惑啦!

(不過會跟合購主因還是在版友的分享,至少確定不是雷~)

一個七吋,特價180元

總共分了三分熟、五分熟、七分熟三種

不過這熟度的區分是指蛋糕裡的巧克力內餡

七分熟的巧克力內餡偏向固體,三分熟當然就是會流出來狀態囉!(官網圖片呈現的)

介紹差不多啦!請大家看看我的五分熟

(先說,我切的爛,照相技術又不佳,所以怕影響食慾的,就直接拉到最底好了)

P1120981-400.jpg 


看起來,感覺不錯吃吧!

好~恐怖的切後照片要來了

P1120985-400.jpg 


我真的很盡力把她切好了!!

我是在蛋糕送到主購那近一小時後去拿(中間是冰冷藏)

然後回家後冰在冷凍那層四個小時

想說這樣應該可以讓他恢復原狀~哈

所以我切蛋糕時,是剛從冷凍庫拿出

不會很難切,蛋糕裡面有些濕黏的,沒辦法切的平整好看

(官網:冷凍狀態最好切)

冷凍狀態吃起來還不錯!甜甜的又帶點巧克力的微苦

濃濃巧克力味,有點布郎尼的感覺

又因為是冰凍狀態,所以好像在吃硬的冰淇淋

有紮實感

巧克力內餡不是固體,又不像液體那樣

有點融入蛋糕體

直接來看圖好了

P1120998-400.jpg 


是比一般巧克力醬還濃稠

不過呢!!

我實在吃不出多層次口感

既嘗不出「麵粉的麥香」,也吃不出「蛋的香氣」

對我來說,就巧克力蛋糕嘛~

(我媽說是布郎尼,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差別)

再來就是烤熱,來吃吃看

btw, 附的說明卻沒說要烤幾度,只說幾分鐘= =)

anyway, 有點烤焦(邊緣部分)

看圖看圖

(話說,我超期待巧克力內餡流出的樣子啦!)

P1120994-400.jpg 


是的!巧克力內餡只是濕潤了一些而已!!

跟官網圖片不一樣啦!

吃起來的口感,較有巧克力的苦

相較冷凍狀態,比較有巧克力的香氣

烤過,所以蛋糕體膨鬆!

但不知是因為吃了第二塊的關係,還是是溫熱的關係

這一塊吃的有點膩,需配烏龍茶

總體來說,我和我媽比較喜歡冷凍狀態的

我爸倒覺得冷凍狀態不是很好吃

喜歡嘗鮮的人,可以買來吃吃看,或許可以吃得出「多層次口感」吧!?哈

至於會不會回購喔~

應該會喔!如果遇到慶祝的日子,需買蛋糕時,我會考慮她。

 

ps. 僅冰凍四小時,似乎沒有恢復原來的狀態。

     我隔天再吃,就又更硬多了!也更好吃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