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招牌.jpg 

 

這是我兩年前去吃所照的,是舊址。

店面搬到公益路kiki旁巷子內

一年前有再去吃,似乎不像當初那樣好吃耶~

尤其是提拉米蘇= =

但還是想記錄,懷念一下

 

這是一個很家庭式的餐廳,想要很有氣氛,就別來這了!

店門口.jpg 

可是老闆很親切,都會出來和熟客打招呼

甚至在廚房大喊,坐在前面的我們都能聽得到

是個讓人很輕鬆的環境

 

內部一景

店內裝飾1.jpg 

 

menu

菜單.jpg 

 

價位兩百左右(一年前也是)

無套餐供應,皆是單點

有無限供應的湯和飲料

餐具需自己拿取

紫菜湯

湯.jpg 

 

另加點的燙青菜

菜.jpg 

記憶中是加和風醬,老闆送來時還說醬不夠,可以再加

 

香蒜烤法國土司 (還不錯,有脆)

 

麵包.jpg

 

香蒜辣椒橄欖油白酒海鮮義大利麵

1904898927.jpg  

 

義大利鄉村蔬菓馬鈴薯雞腿麵

1904898928.jpg 

 

醬汁不會過多,麵條軟硬度ok

算是合格的一道義大利麵

 

之後(即一年前)去吃時(現址)

老闆「建議」點分享餐(兩人份),她可以比較好做= =

然後麵來的時候是這樣:(我忘了我們是不是點湯麵)

 DSC01805.JPG

 

DSC01807.JPG 

 

再回到兩年前的那次

我們點了提拉米蘇作我們那餐的甜點

這可是重頭戲!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呢

1904898932.jpg 

 

橫切面

1904898933.jpg 

 

底層是非常濕潤的蛋糕

味道有些檸檬味和酒味

口感非常好,且不油膩!

真的很好吃:)

那年母親節還有帶回家

媽媽說比花蓮提拉米蘇好吃

我也這麼覺得!

可是,去年我再去買,口感變了!

非常不好吃

很油膩,簡直都在吃奶油.......

不知現在的口感如何?!

我好懷念當時的提拉米蘇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