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04898936.jpg 

是一家很漂亮,很有質感的店
會鼓起勇氣進去(看起來就是會貴死人的店:p )
全是因為去麵包奏鳴曲買麵包二度撲空
真的超誇張!!
第一次去約晚上七點多,早已關店
第二次特意提早去,約四點多
店門口放著告示牌:已售完

一整個無言到極點 = ="
所以當我們要前往新光路上時,經過這家法式烘焙店
就一整個撩下去(台語)
不管三七二十一
停好車進去吃吃看

本來想說這種店,服務生應該不會太親切
但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
挺親切的~也熱於為我們介紹
因為每樣都看起來很好吃,所以超難抉擇
ps.這家店還可以讓我們照相哩~

1904898937.jpg 

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呴~呵呵

經過五分鐘~我們終於各點了諾慢地蘋果派(右上角)和巧克力覆盆子派(左上角)
外加一壺玫瑰檸檬茶(服務生還很親切跟我們說可以合點,嘻嘻)
以下是我們點的,吃完第一次點的後,因為還不錯吃,所以又點了第二回


1904898938.jpg 

但第二回點的鹹派,法式棉花糖,Bicho(一種千層派)都不怎麼樣

我個人很不喜歡鹹派,不好吃!
法式棉花糖就是棉花糖 = =
Bicho不是我想的那種千層派
不像是深藍的千層派,有蛋皮組成
而是酥酥的,可能是因為不是我期待的口感,所以沒有很喜歡
但其實味道還不錯

我們兩基本上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回點的(各喜歡各自點的)
思文喜歡濃郁的巧克力覆盆子派,但我會覺得膩(即使我才吃一口...)
我喜歡我點的諾曼地蘋果派,淡淡的味道,剛剛好,但思文嫌太淡
哈哈哈哈~
不過我們一致認為玫瑰檸檬茶真材實料,好喝!
而且此茶晚上讓我生平第一次,體驗到腸胃蠕動的咕嚕咕嚕
呵呵呵呵^^

雖然價位不低(甜點平均一個一百多,最便宜90元--只有兩種)
但我如果有閒錢,或失去理智時,還是會想再去買個吃吃看
但絕對不會嘗試他們的鹹派和千層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