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14.JPG  

某個星期六下午,一直找不到本來要去吃的蜜糖土司店

但弟弟心略有不甘,就來這吃些甜點囉!

總共點了兩樣甜品:

 

IMG_4084.JPG  

巴黎甜心土司  NT165

小銅鍋的menu很可愛,還為這道甜點向客人作以下澄清:

「再次聲明,這從來就不是蜜糖土司,我們的土司很小,奶油很多,

又沒有料,但冰淇淋很香阿,圖案可愛又醜,不要誤會點錯了呀!

是甜心土司來著的!如果再執迷不悟點錯甜心誤以為密糖,此人大

概就是從外星來的吧!

噗~很可愛吧!

我們知道點的是甜心土司,所以我們不是外星人喔,哈哈哈哈哈

menu寫的沒錯,的確土司小,奶油多又沒料,但!冰淇淋的的很香。

IMG_4088.JPG  

冰淇淋是伯爵紅茶口味,是店家自製的

有適中的茶香,非常好吃!

好吃到想直接單點一份冰淇淋

(不過menu上沒看到此項目)

至於土司本身很普通,一定要搭配奶油和冰淇淋一起吃

 

IMG_4093.JPG  

招牌舒芙蕾  NT180

共有七種口味,我點的是可可巧克力

menu對它也有一段有趣的描述:

 IMG_4069.JPG  

是的!我們真的等了三十分鐘

可是我不喜歡它,明明我點的是可可巧克力

但它卻有濃濃的杏仁味,巧克力味出不來

我很討厭杏仁味,所以吃了幾口,就全丟給弟囉

附有楓糖,可以淋在上面吃,口感會很不錯:)

IMG_4108.JPG  

噗~以此圖作結束好像很奇怪呴

但看起來還滿可口的嘛

吃來有點像非常膨鬆,不紮實的海綿蛋糕(有點爛的比喻)

由於我已經非常不喜歡它的味道,再加上這口感

一整個覺得這道甜點很虛

 不過還是會想嘗試其他口味,哈~

只要味道我喜歡,我想它還是可以滿足我的嘴饞,又不會感到過於負擔

 

如何去:從林森路往長榮中學方向,右轉崇善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左轉龍山街,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