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763.JPG

 

位於海安路與民權路交叉口,水仙宮菜市場對面

在7-11旁邊樓梯,走上去就是了

停車滿方便的,在海安路中央有機車停車位

 

 

店內裝潢.jpg  

餐廳內部很明亮,寬敞且乾淨

客人也滿多的,中午十二點就全部坐滿人

 

我們四個人共點六道菜

月亮蝦餅.JPG  

月亮蝦餅 比外面夜市賣的還厚一些

吃起來很一般

 

涼拌青木瓜絲.JPG  

涼拌青木瓜絲

夠辣!很下飯^^

 

蝦醬菜.JPG  

菜—蝦醬口味

雖然有辣椒,但不太會辣

味道很一般的菜

 

椒麻雞.JPG  

椒麻雞

味道就像外面賣的雞排淋上醬汁(但肉又沒像雞排那樣嫩)

也是一道沒特色的料理

 

綠咖哩(牛肉).JPG  

綠咖哩(牛肉)

沒咖哩味,也沒有薑味(我弟在泰國吃的綠咖哩有濃濃的薑味)

就是濃汁,拌飯吃還不錯

優點是牛肉夠嫩,很好吃

我也有將它淋在涼拌清木瓜絲附的鍋粑上面,很不錯

 

P1140753.JPG  

白飯

只有我要吃,所以只點一碗,結果居然來了這麼大鍋

把蓋子打開.......

米飯.JPG  

哈哈哈哈~真的非常搞笑

飯口感還不錯啦!比一般飯再硬一點,也較沒有黏性

我是還滿喜歡的:P

 

河粉.JPG  

河粉

是我最不喜歡,也是剩最多的一道料理

吃起來就像炒麵= =

吃一口就沒再碰它了

 

泰式奶茶.JPG  

泰式奶茶一小壺

味道很不同於在泰國買的雀巢泰式奶茶粉泡的

前者喝起來糖味濃厚,後者則是偏奶味

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有茶味的奶茶

 

這頓吃下來,四人平分是265元(沒有服務費)

因為我有點白飯,所以是275元

(白飯一碗十元,份量不少,挺便宜的)

可以吃的很飽!(每道菜份量是二至三人))

不過,料理沒有什麼特色,而且是有辣沒有酸

很明顯是改良過後的泰式料理

 

我覺得這家是屬於帶家人來吃粗飽的餐廳

要享受特色美食,這餐廳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